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召开关工委2019年工作部署会暨关工委工作学习培训会

南京邮电大学召开关工委2019年工作部署会暨关工委工作学习培训会

2019-03-15 17:01:41网络资源

  3月7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关工委2019年工作部署会暨关工委工作学习培训会在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副主任徐如荣主持会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平部署了2019年关工委重点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二是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为第一要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三是以抓好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为基础,进一步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工作;四是以平台建设为主要抓手,继续为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健康成长做好事办实事;五是以庆祝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为契机,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就优质化建设相关工作作专题培训。
 
  张志华副校长对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好四项建设,聚焦立德树人。抓好关工委工作的内涵建设、平台建设、机制建设和队伍建设。南京邮电大学关工委工作从常态化建设向优质化建设转变中质量上要有保障,效果上要有体现,提升南京邮电大学关工委工作水平。二是发挥四大作用,形成推进合力。充分发挥关工委现职党政领导的主导作用、离退休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委员单位的助力作用和关工委日常工作团队的关键作用,按照上级关工委指示要求,把关工委工作融合到学校和学院日常目标工作任务中,助力学校的整体发展。
 
  校关工委领导成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汪晓丽 褚晓红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