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邯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邯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2019-03-15 20:49:21网络资源

  3月7日下午,邯郸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一楼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及邯郸学院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长马计斌主持。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本次中层干部会同教学、学工、科研、综合治理等系列专题会议一并召开,每位校级领导副职分别结合教育系统相关工作安排,依照邯郸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对自己分管部门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工作措施。
 
  党委书记杨金廷以“深化党建,提升境界,担当作为,落地见效,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题作重要讲话。杨书记指出,要深入扎实抓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一是要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二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三是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五是以永不懈怠,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和状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杨书记指出,要以进攻性状态担当作为干成事。一是在扎实推进“基础与项目质量建设”主题年上担当作为干成事;二是在用心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上担当作为干成事;三是在超常规力度加大教师队伍建设上担当作为干成事;四是在科研平台项目质量建设与提升科研整体水平上担当作为干成事;五是在致力提升育人工程质量上担当作为干成事;六是在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与改善民生上担当作为干成事;七是在创造安全和谐文化文明校园上担当作为干成事。
 
  杨书记强调,要努力提升我们人生境界,才能拥有更加快乐幸福的人生。要在努力学习中提升境界,做一个明白的人;要在干事创业中提升境界,做一个干事的人;要在善待自己和他人中提升境界,做一个有品位的人。
 
  杨书记要求,要在落地见效抓落实中,推进地方强校建设进程。做到谋划工作制定计划到位;落实责任建立台账到位;强化服务督导工作到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强力的督导,使邯郸学院2019年的工作重点落地生根见实效,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努力实现2019年工作目标,把邯郸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长马计斌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开展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按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调抓好学校的特色工作,已有的特色工作要坚持,没有特色的单位要创造新的特色,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邯郸学院的发展能够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