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河北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3-15 20:50:59网络资源

  3月6日,河北金融学院在行政楼609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陈尊厚、杨兆廷、陈志强、刘文艳、姚维刚、朱连才、韩景旺及校长助理王宪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安全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文艳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志强作安全稳定工作报告。首先,他从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加强“三防”建设、开展专项治理、做好敏感时间点维稳工作、加强警校共建和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后,他从完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演练、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网格化信息化常态化管理、加强学校安全常规管理、加强“三防”建设、做好维稳工作、做好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加强安全工作台账建设、加强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完善督导检查及考核奖惩制度等十个方面,对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下来,党委书记陈尊厚、校长杨兆廷代表学校与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主体代表商务外语系、国际教育学院分别签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陈尊厚作总结讲话。他对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直面问题,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依法治校、压实责任,构建长效治理机制;三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四是协调联动,考核问责,全面提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能力和水平。陈尊厚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