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成都师范学院副校长岳正华检查二级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成都师范学院副校长岳正华检查二级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2019-03-16 08:38:07本站原创

  成都师范学院副校长岳正华于2019年3月6日对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利用管理与建设规划、实验实训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教务处副处长岳云华及实践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检查活动。
 
  “看实验室格局、询问发展思路、查阅管理资料、提出工作要求”是岳正华副校长本次检查采用的主要方法。检查中,一是注重对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的宏观指导,要各二级学院按照陈校长开学工作会上关于“低头看5年、抬头看10年”的要求,进一步做好5-10年的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围绕建设总体目标细化年度建设措施。二是注重对实践教学管理工作思路指导,要求二级学院按照“专业-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实验实训课程-实验实训项目”的工作思路,把工作做实。三是注重实验室安全及实践教学规范性等细节工作指导,比如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上墙、本期实验实训课表上墙、各功能室责任人姓名与电话、实验室承担的课程上墙、实验室工作记录等问题的落实情况等,都在岳校长的关注范畴。四是注重实验室开放工作指导,要求二级学院的实验室不但要面向学生开放,还有主动面向地方,寻找项目提高利用率,注重发挥实验室除教学工作外的作用,从创新创业、产学研、学科竞赛等方面支撑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同时,强调要积极落实本年度的实验室建设申报工作和进一步推进实验室进行化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学校掌握了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开学准备情况和实验室利用与建设想法,二级学院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对统一认识、提高实验实训教学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撰稿:李黎;审核:岳云华)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