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一行到访东莞理工学院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一行到访东莞理工学院

2019-03-16 08:38:42本站原创

  3月5日,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毕坚文、智能制造和内地业务部总经理薛成刚、内地附属公司总经理贺俊强等一行4人到访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范洪波,法社学院院长郑玉敏,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为了解东莞理工学院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毕坚文一行参观了数字装备工程训练中心、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及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与各基地、中心专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充分交流,在产业科技的科研合作、企业的科技服务、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共同申报重大技术攻关项目、质量管理培训、知识产权制度研究等方面均表达了合作意愿,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还就协助东莞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院举办2019粤港澳大湾区质量教育与研究高峰论坛的事宜达成共识。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作为香港公营机构,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和创新服务,协助香港企业提升卓越生产力,是香港创新科技体系的重要支撑机构。本次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交流,将有助于理工学院和港澳的科技创新资源对接,有助于更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更好服务东莞经济、社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