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攀枝花学院14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选拔 建设边疆攀枝花学院再添新力军

攀枝花学院14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选拔 建设边疆攀枝花学院再添新力军

2019-03-16 08:49:32网络资源

  2月25-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来攀枝花学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专场招聘。经过宣讲、初试、复试层层选拔,最终攀枝花学院14名2018届毕业生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为建设边疆事业再添新力军。
 
  谈及此次不远千里专程来攀枝花学院招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红旗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罗健说,“攀枝花学院近年来有很多毕业生去新疆工作,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了不怕吃苦、勤勉好学等优秀品质,为新疆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谈及此次招聘,罗健副场长对攀枝花学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他说,原本预备将攀枝花学院作为招聘第一站,但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综合素质都很不错,于是便将所有的招聘指标都投放给了攀枝花学院。
 
  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刘成是14名通过选拔的优秀学子之一,谈及即将奔赴边疆工作,他满怀期待地说:“到边疆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是我们每一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新疆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地方,我要将在校所学的知识用于边疆建设,实现人生的价值,报答学校的教育培养。”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攀枝花学院在新疆工作的毕业生已超过300人,他们能吃苦、肯实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展现才干,得到了新疆各界的广泛赞誉。
 
  学校高度重视在疆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不断鼓励和引导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奔赴新疆,支援建设。校党委书记肖立军、副校长刘立新、石维富先后多次带队前往新疆,看望在那里工作的校友,通过实地走访校友工作和生活场所,与州、县、乡镇领导和校友本人交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了加强新疆校友的联系,2018年8月,攀枝花学院新疆校友会正式成立,为在疆攀大校友构建温馨的家。
 
  一个个远行的身影承载着光荣的使命,一个个沉甸的行囊装满了青春的力量。支援边疆,建功立业,不负青春,不辱使命,攀大学子,好样的! (通讯员:王雨洁 龙凌 方青松)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