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许昌学院评估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相关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许昌学院评估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相关工作

2019-03-16 10:06:24网络资源

  3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评估组一行5人到许昌学院考核相关工作。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专题汇报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副院长崔斌出席汇报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副院长崔斌主持。
 
  闫纪建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教育厅、各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许昌学院的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评估工作,围绕评估要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学校找出差距、理清思路、明确工作着力点,帮助学校把中外本科课程合作做项目的管理、教学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更加有效,进一步提高质量,提升内涵。
 
  汇报会上,岳修峰院长就许昌学院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发展、运行情况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学校先后申报并获批了8个河南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学校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在校生已达2557人,项目管理、项目教学日益完善,项目学生的满意度日益提升。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的蓬勃发展,也有效促进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国际化进程。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通过与项目教师、项目学生深度访谈、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许昌学院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测评。(通讯员:韦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