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河南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工作专家组到河南城建学院现场测评

河南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工作专家组到河南城建学院现场测评

2019-03-16 11:06:11网络资源

  3月13日上午,由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石茂生带队组成的河南省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工作专家组莅临河南城建学院开展现场测评工作。测评汇报会在河南城建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召东、副校长杨风岭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召东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他指出,此次评估是对河南城建学院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与验收,希望专家组为河南城建学院会诊把脉,查找不足,帮助河南城建学院进一步提高中外本科课程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石茂生指出,此次监测工作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办好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和制定相关的质量标准与政策做前期调研,并表示专家组会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现场测评。
 
  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河南城建学院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办学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基层相关学院实验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并查看了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河南城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情况。(通讯员:董松涛 腾飞 杨毅)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