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邯郸学院首届团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暨团委书记论坛举行

邯郸学院首届团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暨团委书记论坛举行

2019-03-16 11:09:40网络资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团十八大、团省十五大工作要求,落实邯郸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认真落实“全团抓学校”与“大抓团组织基层建设”的鲜明导向,提升团干部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 3月13日下午,邯郸学院首届团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暨团委书记论坛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邢保良出席活动并讲指导性意见。全校主要团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团委书记胡利娜主持活动。
 
  邢保良常委讲话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团中央确定的关于加强和提升新时代基层团组织组织力的意见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邯郸学院团干部和团员的政治素养和职业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队伍保证。并从“充分认识、务求实效;尽力展示,用心收获;尽心践行、服务青年,展现新时代团干部的绝对忠诚和使命担当”等方面提出要求。
 
  全场活动由团委工作述职展示、团干部团队风采展示、二级团委书记团务工作论文综述、团务知识竞赛四个环节组成。各二级团委书记围绕政治引领、团组织建设、助力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带领团干部现场风采展示。各单位风采展示形式多样,有宣誓、诗歌朗诵、表演等,充分彰显了邯郸学院青年团干部的创新精神和青春活力。述职结束后进行团务工作论文综述环节,各二级团委书记对团务工作提出感受心得与工作建议,并提交相关论题论文。《论新时代背景下的高校共青团组织的学院特殊化改革》《浅谈大学生社会实践保障体系的建设》等一批团务工作论文脱颖而出。
 
  经评分量化考评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团委从17个二级团委中脱颖而出,获评“五星团委”的优秀称号;张晓阳(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崔佳灿获评“模范团委书记”。软件学院团委等3个二级团委获评“四星团委”称号,李文静等获评“先进团委书记”,特殊教育学院团委等5个二级团委获评“三星团委”,张乐等获评“优秀团委书记”。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