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2019-03-16 11:34:12网络资源

  3月11日-12日,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副校长赵友涛、王小勇,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到各学院与受聘教师签署协议书。
 
  赵友涛指出,目前学校处于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攻坚期,学校党委纵深推进“2+4+1”发展方略,部署实施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等一揽子人才支持政策,这是学校优化人员聘用、完善激励机制的具体举措,希望受聘教师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小勇指出,当前学校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海大教职员工汇聚起了拼搏向前的巨大力量,携手走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期。现在学校重大改革政策相继落地、红利逐步显现,老师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去年学校的各项科技指标充分说明了学校发展势头很好。希望各位教师肩负起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责任,锐意创新、勇于进取,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学校将深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124”工程,完善教师激励培育机制,凝聚力量、破浪前行,坚决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实现海大由特到强、引领海事教育的全新跨越。

[标签:招生 大学专业 专业 专业解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