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交流

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交流

2019-03-16 11:35:30网络资源

  3月13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李良智热情接待了裴鸿卫一行。
 
  江伟辉向裴鸿卫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并陪同裴鸿卫一行先后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张浩、汪璠、赵渊三位老校长雕像,百名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胡献雅先生雕像,国家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展及师生艺术作品展。他表示,经过长期的积淀与发展,学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艺术创作环境。学校的辉煌因人而辉煌,因校友而辉煌。学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大批陶瓷学科专业人才,被业界誉为“陶瓷黄埔”。广大师生在积极传承优秀陶瓷文化的同时,还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
 
  裴鸿卫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陶瓷作品的观赏性与实用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在参观过程中不但感受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更感受到创新发展带来的蓬勃生机,学校在陶瓷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党委(校长)办公室、国家工程中心、陶瓷美术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通讯员:李小女 徐胤嫚 张小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