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负责人会议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负责人会议

2019-03-16 12:00:35网络资源

  3月13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枫林校区图书馆迎宾厅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徐德培主持。
 
  徐德培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就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的要点进行了解读。各民主党派和统战性社团负责人谈了今年的工作设想和打算,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筑牢同心思想,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建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统战工作良好局面和取得的成绩,都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统一战线工作一定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就今年统战工作,刘建飞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加强统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导,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足“同心文章”、写好“奋进之笔”,力争在统战理论研究和统战实践创新上有新突破。二是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三是以创新为引领,加强品牌建设。要创新方法和途径,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形成统战工作品牌。
 
  刘建飞强调统战部把好方向盘,当好智囊团,扩大朋友圈,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勠力同心,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立德树人,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