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关于春分节气的作文:春分

关于春分节气的作文:春分

2019-03-18 14:21:58高考网整理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是鸟儿们的殿堂,那叽叽喳喳的动听的歌声,是鸟儿们在动情歌唱;春天是鸟儿们的竞技场,那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朵,是花儿们争奇斗艳的法宝;春天是我们梦想的天堂,那一张张美丽灿烂的笑脸,是我们给予春天的希望。这么多的景色,千姿百态的,各形各色的,春天难道不美吗?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一觉醒来,发觉窗外一片生气昂然的景象:远处朦胧的青山,进处微波粼粼的池塘,门口几棵发芽的柳树,风一吹,柳叶随风飘动,好像是美丽的少女,衣裙随风飘扬。“咦!”柳叶被谁裁地这样细呢?原来是春天的风把他裁剪的。

  骑上自行车,走在屋旁的公路上,路两旁的樱花开了,散发着迷人的清香。头顶上不热的太阳微笑着,云姐姐努力地变换着魔术,鸟儿们成群的飞过,使人如痴如醉。

  走在孙武湖的大桥上,往下看,一片清澈的湖水,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小鱼儿在欢快的游动,风吹过,使人立刻神清气爽,微风抚摸着面颊,让人觉得格外舒服。

  坐在石凳上,周围一片片盛开的花朵,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等等……花儿们尽可能的向我们展示它们的魅丽。

  心头一悦,竟唱起歌来,仿佛我就是花儿们当中的一员,随着景色的变换而舞蹈。

  到村西头的水库转一转,一幢大楼立在水中,像是湖中小岛,拿一个大网子一捞,一大网小鱼被捕到,感觉大有收获,特别高兴!

  春天的微风,吹落柳絮飘到水中,就像在水面上洒下了一层薄纱!

  走向沙滩,在这里有一片喧闹的景象,数不尽的游人在这里嬉戏、玩耍,我真想让这一刻定格在世界上。

  春天真的好美,但他总是伴随一年的四季而流失,我只能把它留在记忆里,我期盼着每年春天的到来!!

[标签:高中作文 节气作文 春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