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锐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交流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锐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交流

2019-03-18 18:47:52网络资源

  3月15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锐、党委副书记王宾携人事处、党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史永安、副书记吴小英、副校长赵玻出席会议。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锐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谈了切身体会和困惑。
 
  吴小英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党建引领中心服务大局的相关情况。
 
  史永安书记对刘锐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时期党建工作如何在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及载体上创新和改革是我们高校党委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作为高校的党建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强化红色引领,深挖红、绿、黄三色,在最红的党旗下绘出时代的色彩。
 
  与会双方就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如何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如何加强应用型专业建设及院系两级管理与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作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作为水利院校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