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2019年编委会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2019年编委会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9-03-18 18:51:08网络资源

  3月15日下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2019年编委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学报主编、校长苏国安出席,学报编委会、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报副主编、副校长赵翠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报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王明娟汇报了学报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指出:根据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中国人文社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报告》显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已经进入中国人文社科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核心扩展版;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届评优工作会上,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荣获多个奖项;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指标体系显示,2018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影响因子(JIF)平均提升174名。
 
  学报执行副主编李新亮博士介绍了学报的常规工作、现存问题与科学对策,纪念学报创刊四十周年活动安排计划等。各位编委就学报发展和创新问题进行研讨并结合自身学科特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苏国安在会上讲话,对学报编委会和学报编辑部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9年学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学报要严把政治关;二、要努力提高办刊质量;三、要以学校教学科研为中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四、挖掘地方特色资源,坚持需求导向,继续加强特色栏目建设。
 
  赵翠华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学报编辑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苏国安校长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凝聚力量,提升学报的影响力;要开拓思路,努力提升学报质量,使学报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承德地方建设发展服务。要把各位编委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梳理,更好地借鉴完善;各位编委要履行职责和义务,进一步充分发挥智力支持的作用,成为学报的智囊团。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