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一行到辽宁省科技厅等单位洽谈科技合作

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一行到辽宁省科技厅等单位洽谈科技合作

2019-03-18 19:24:19网络资源

  3月14日,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鸿志,科技处处长李凤营一行前往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沈阳农商银行洽谈科技合作。
 
  刘洋一行分别对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沈阳农商银行给予渤海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渤海大学发展情况和学校现状,表示渤海大学将参与到几家单位所开展的具体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方鸿志分别汇报了渤海大学科技工作和科协工作。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大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王大南对近年来渤海大学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科技政策落实、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创新驱动的大背景下全省科技工作要有新作为,要能够促进经济的发展,高校科研工作也要有新的功能定位,要把创新作为工作的重点,高校要营造创新的氛围,把创新贯穿到高校的各项工作之中。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春英,副主席朱玉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洽谈会。张春英表示渤海大学科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省科协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省科协有着密切的合作。她介绍了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在即将开展的工作中希望与渤海大学积极合作,共同推进。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刘晓峰、沈阳农商银行董事长吴川、行长许磊等出席洽谈会。吴川对渤海大学一行表示欢迎,表示以后将在渤海大学科技成果推介、提供资金支持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