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中国医科大学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中国医科大学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2019-03-18 19:28:32网络资源

  3月14日下午,中国医科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在科学艺术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闫灵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主管本科生、研究生的各院系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田杰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田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隗金成,国际教育学院潘伯臣院长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2018年的整体学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汇报。
 
  汇报结束后,闫灵均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全校学生工作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目的,勉励学生工作战线的同志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应结合当下形势,自觉查找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次,他从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强化制度约束,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强部门配合,落实“三全育人”;推进校院两级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认识,防范校园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等七个方面,对全校学生工作提出要求。闫灵均副书记强调,学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鼓励学生工作队伍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脚踏实地、精准发力、埋头苦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科强校努力奋斗。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