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大学新时代讲习所揭牌

广西大学新时代讲习所揭牌

2019-03-18 19:30:37网络资源

  3月14日,广西大学新时代讲习所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研究员,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出席仪式。校党委査丹明副书记主持仪式。仪式上,刘正东、邓纯东、骆郁廷、査丹明共同为广西大学新时代讲习所揭牌。
 
  揭牌仪式后,校领导和嘉宾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经典读书活动。在经典读书活动上,刘正东充分肯定和赞许了经典读书这种新的教学形式,鼓励并希望学院积极探索,更好地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助推学院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五有”领军型人才。
 
  新成立的广西大学新时代讲习所,将主要依托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水平的学科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广西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师生、教育师生、关心师生、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
 
  广西大学相关职能部门、文科学院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通讯员:兰北 黄南)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