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农学院召开2019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北京农学院召开2019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3-18 19:35:45网络资源

  3月15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召开2019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实验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同志主持。
 
  主管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张铁强以《健全长效机制,实施精心管理,全力打造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为题对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各单位根据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平安校园提升工程,顺利完成了重要时间节点的校园安保维稳任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注重日常,抓在经常,有效应对各类问题事端,确保了学校持续稳定。针对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年度考评情况,张铁强副校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他指出,2019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之重前所未有,2019年将加大力度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认真落实各项行动任务,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确保全年安全稳定。工作中必须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重要节点、夯实基层基础、加大保障力度。
 
  会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与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签订了2019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
 
  校党委书记杨军讲话。他围绕2019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环节,切实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他强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定要做到“三必、四多、四严”:思想上必须要有安全稳定意识、安全稳定工作必须要纳入各单位工作日程、开展各项活动必须要有安全稳定措施;凡事多想一点增强敏锐性、多看几眼掌握准确情况、多做一些强调主动性、多准备预案以防不测;严格责任落实,严格消减安全隐患,严格纠正违规违章,严格监督问责。
 
  校长王慧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定要继续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加大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力度,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