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中国计量大学参加浙江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视频)会

中国计量大学参加浙江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视频)会

2019-03-18 19:38:31网络资源

  3月14日,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以视频方式召开。中国计量大学设置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中国计量大学参会人员在校党委书记张土乔的带领下,认真聆听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副书记干武东以及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等领导的重要讲话。
 
  陈根芳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必须深入推进“清廉教育”“清廉学校”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各个方面;各级各类学校党委要自觉接受同级纪委的监督,支持纪委开展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战略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丽华以“自觉忠诚于党认真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抓实抓好”为题,就2019年纪检监察部门继续加强对教育系统的执纪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干武东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了强调布置。
 
  会上,温州市教育局等五家单位就本地区、本单位2018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