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带队赴北京大学“招贤选才”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带队赴北京大学“招贤选才”

2019-03-18 19:48:06网络资源

  3月16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年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北京大学举行,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以及北京大学有关校领导,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参加了有关招聘活动。
 
  唐仁健希望北京大学与甘肃省建立高水平、深层次、多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为甘肃绿色发展崛起提供有力智力支撑。甘肃将为广大有志青年在甘就业立业提供广阔舞台。他说,甘肃“真心种下梧桐树,真诚等待凤凰来”,将努力开辟人尽其才的“广阔天地”,构筑招才引智的“强力磁场”,打造英才归心的“陇上家园”,欢迎广大青年到甘肃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共同创造甘肃更美好的明天。
 
  学校党委书记钟福国,党委常委闫述乾,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重点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一对一”的与甘肃30多家高校和国有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
 
  钟福国为现场咨询的应聘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达了甘肃农业大学求贤若渴的愿望和重视人才的决心,并借机向优秀毕业生、特别是甘肃籍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能积极参与到甘肃农业大学的建设发展中来。期间,钟福国同省内外参会高校及单位领导,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共有30余名博士、硕士毕业生在学校招聘点进行咨询并做了意向登记。本次宣讲会是学校2019年参加的第四次省外招聘活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