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功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蚌埠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功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18 19:50:38网络资源

  为扎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找准问题,推动学校发展,3月14日,蚌埠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功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会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卫国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长邵峰、校人事处长许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龙以及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曾卫国汇报了学院组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会人员就学科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科研提升、校企合作、绩效工资改革以及生活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探讨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泽功充分肯定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全体老师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发展中的不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师资队伍优势,进一步齐心协力谋发展,瞄准特色专业,凝练专业方向,调动一切力量,提升教科研能力,以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使其真正成为学校的特色和亮点。刘泽功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对一些困难问题,也要积极查原因、想对策,为今后解决创造条件。(通讯员:伍亚华 黄灿)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