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3-18 19:51:13网络资源

  3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21名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常委及党委书记、副书记。曲木伍各(彝族)、杜正聪、张炜(女)、陈小虎(回族)、胡青龙、胡金朝、姚云成、徐静(女)、彭正松(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党委常委,彭正松当选学校党委书记,杜正聪、姚云成当选学校党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彭正松讲话。他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到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新一届党委要倍加珍惜这份信任,时刻铭记上级党委的重托,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定下的目标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去实现,立下的任务一定要雷厉风行的去完成,作出的承诺一定要不折不够的兑现,真抓实干,创造出崭新的业绩。
 
  彭正松书记对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新一届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同时,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绝不做“两面人”、“两面派”,要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立场,把握方向,始终保持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讲学习。新一届委员必须要始终坚持学习,养成良好习惯,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新一届委员还要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同时把学习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求结合起来,要坚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增强办学治校的本领和实力。三是要讲团结。新一届委员要发扬西昌学院班子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原则、将风格、有雅量、有胸襟、有气度,局部要服从整体、个人要服从组织,既要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也要着眼全局需要,形成“一盘棋”思想,要严格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全校师生的力量凝聚起来,带领大家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四是要讲担当。在第二次党代会在准确研判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基础上,科学规划了学校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决定实施“一二三四”总体战略。新一届常委必须要拿出攻坚克难的非凡勇气和信心,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新一届常委员只有敢于担当,才能求真务实,放开手脚破除艰难险阻,担起历史重任,把学校的发展事业推向前进。五是要讲廉政。新一届常委要自己接受监督,模范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带头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彭书记希望,新一届党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要在未来五年要有新的面貌、新的作为。他说,作为新一届党委班子中的一员,新一届常委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幸福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到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赵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