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带队赴北京高校考察调研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带队赴北京高校考察调研

2019-03-18 19:52:23网络资源

  3月15、16日,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一行赴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就党建思政、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的带领下,钟福国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稀土材料化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实验人员队伍管理和科学精神培养等展开交流。钟福国说,调研中自己深刻感受到北京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自由的人文气息,稀土材料化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我国稀土领域两大国家级研发机构之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今后,我们要努力学习和积极借鉴北京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高效的运行管理模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甘肃农业大学各项事业快速提升和发展。
 
  在中国农业大学,钟福国一行围绕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学业考核、师资培养,落实教师评价“四不唯”、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以及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事处和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钟福国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农业高校中的顶尖学府,建校114年以来,在农业人才培养、农业学科建设、农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作为农科类院校,两校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宽广的合作领域,希望能进一步增进友谊、精诚合作,共绘发展蓝图。
 
  在北京林业大学,钟福国一行就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看望了甘肃农业大学校友。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副校长王玉杰及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钟福国对北京林业大学长期以来对甘肃农业大学林学学科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北京林业大学为国家输送了众多优秀林业人才,甘肃农业大学林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也得益于北京林业大学的鼎力支持,希望两校能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增进交流,助力学校林学学科办学实力和整体水平有所提升。期间,钟福国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林学院和水土保持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和校园环境文化规划设计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党委常委闫述乾,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林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