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2019-03-18 19:53:59网络资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15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枫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各学院院长、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保主持。
 
  会上,李玉保首先就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展现新气象。但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组织发展工作水平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品牌化、特色化。
 
  接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鹏武就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他主要围绕抓牢政治建设,确保政治坚定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强干部工作,确保党员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抓实责任落实,确保党建活力持续迸发;抓严监督考核,确保基层良好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三十五条工作举措,明确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李红勇作总结讲话,就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学校工作进行了统一概括,对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能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能积极担当作为,全校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明显改善,党建引领带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用得到有效发挥。2019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优化工作思路。一是夯实基础。要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防止“两张皮”,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带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精准发力。要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针对学校党建、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精准发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做出更多实绩。三是特色鲜明。要扎实推进学校党委、行政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增强创新意识,突出鲜明特色,不断提升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对外综合影响力。针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李书记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领导力,把好正确办学方向;二要发挥思想引领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三要全面提升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要凝聚发展推动力,深入推进二次创业;五要提升作风凝聚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六要增强品牌创新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