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世界著名生殖免疫学家吉村·幸则教授来四川农业大学访问

世界著名生殖免疫学家吉村·幸则教授来四川农业大学访问

2019-03-18 19:54:40网络资源

  3月13日-16日,日本广岛大学教授吉村·幸则及团队访问四川农业大学。吉村.幸则教授长期致力于家禽生殖道免疫研究,是世界著名生殖免疫学家,曾担任日本家禽学会会长、Japanese Poultry Science主编、Poultry Science编辑。
 
  3月14日吉村·幸则教授团队与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繁殖团队、家禽遗传育种团队分别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鸡的骨骼肌发育分子机制、卵泡发育的调控机理、生殖系统微生物多样性等多个课题的选题、试验设计和结果等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吉村·幸则教授也介绍了广岛大学的基本情况。
 
  3月15日吉村·幸则教授、前田·照夫教授、中村·隼明博士和新居·隆浩博士分别作了题为“Innate immune system in the oviduct mucosa of hens”(母鸡输卵管粘膜固有免疫系统的研究)、“Timing and interval effects of repeated inseminations by roosters on the fathering of chicks”(公鸡重复授精对雏鸡父本的时间和间隔效应)、“Manipulation of germ cells for preservation of poultry genetic resources”(保存家禽遗传资源的生殖细胞操作)、“Effects of artificial intestinal inflammation on egg productivity of hens”(人工肠炎对母鸡产蛋性能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会后,吉村.幸则团队参观了成都大熊猫基地。日本广岛市与四川成都市是友好城市,广岛大学生物圈科学研究生院与四川农业大学于2004年即签订了合作协议。动物营养所王之盛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张明教授曾访问该校。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