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谢世杰来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走访参观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谢世杰来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走访参观

2019-03-18 20:05:18网络资源

  3月14日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谢世杰携夫人熊会玲来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走访参观。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东区区委书记罗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等陪同走访。谢世杰一行先后走访了康养学院校园、攀枝花阳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康复实训中心,随后在康养产业研究院进行了座谈。
 
  走访参观中,谢世杰边走边看,并认真听取陪同人员的介绍。他表示,康养学院就像一个绿色植物园,环境优美。
 
  座谈交流中,他详细了解了康养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对康养学院集产、学、研、培于一体,将人才培养、产业研究与攀枝花当地特色资源整合的办学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康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高度评价。他表示,康养学院创新理念、办实教学,适应攀枝花当地发展,不断发展完善康养产业体系,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他希望,康养学院坚持办下去,越办越好。
 
  陪同走访的还有重庆爱普科技集团董事长高晓东、副总经理洪宇,四川爱普金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实及相关工作人员。
 
  攀枝花学院办公室、科研处、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走访。(通讯员:肖国玉)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