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赴灵璧县深入推进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赴灵璧县深入推进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

2019-03-18 20:08:22网络资源

  3月12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林率队,赴灵璧县就深入推进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灵璧县委书记刘博夫,县委副书记、县长曾超,副县长陈虎、张安文等热情接待了陆林同志一行。
 
  见面会上,陆林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把定点扶贫作为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来抓。2018年,学校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坚持教育奠基、科技创新、产业助推、文化引领,以增强造血功能为重点,学校大力度投入帮扶资金,大规模培训基层干部与技术人员,大体量采购农产品,引进两家校友企业投资400万元在灵璧县注册成立公司,为灵璧县及砂坝村交出“脱贫答卷”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2019年新学期伊始即带队来灵璧县,就是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吃透县情实际,全面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灵璧县党委政府对学校扶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升学校扶贫攻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灵璧县委书记刘博夫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学校给予灵璧县的帮助和支持,高度赞扬学校定点扶贫工作。他还介绍了灵璧县2018年扶贫攻坚工作和接受省委省政府组织的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等情况。
 
  双方还就幼儿园砂坝分园建设、技能型人才合作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陆林同志与灵璧县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起,参加了由合肥工业大学捐资建设的灵璧县幼儿园砂坝分园开工仪式,实地考察了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查看调研学校对口援建的砂坝村卫生室、建筑与艺术学院学院学生绘制完成的文化彩绘墙,慰问学校选派的挂职副县长叶绍灿同志和村第一书记朱泉清同志。
 
  校务部党政办公室、工会、资产经营公司、技师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通讯员:朱玟雅)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