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河南工学院教师张智先获“李芳式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河南工学院教师张智先获“李芳式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2019-03-18 20:10:34网络资源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18〕848 号)精神,经过各地各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19名高校教师获评“李芳式的好老师”,河南工学院自动控制系教师张智先位列其中。
 
  张智先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自觉把发扬雷锋精神作为人生追求,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刻苦学习,钻研专业知识。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精益求精,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将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他所热爱的专业和事业。张智先老师先后荣获校“师德标兵”、“感动校园人物”等荣誉称号,先后被学校作为候选人推荐至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参评河南省“最美教师”、“感动中原人物”。
 
  多年来,河南工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培育了一大批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张智先老师是河南工学院教师群体的典型代表,希望全校广大教育工作者以他为榜样,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把河南工学院建设成为合格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