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衡水学院张艳青老师作为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衡水学院张艳青老师作为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2019-03-18 20:27:09网络资源

  3月12日晚,衡水学院张艳青老师作为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了由中共河北省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信仰·传承”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锋,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处长杨立华、副处长艾冬梅,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蔡杭州,河北大学学生处处长张锁良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近年以来,张艳青老师作为一线辅导员,带领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区,走入乡村,强化实践创新育人,坚持公益奉献社会,燃烧自己,点亮信仰,始终秉承扎根、爱民、用心的教育信念,积极实践培养最接地气的新时代大学生教育理想,并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我省教育系统辅导员的最高荣誉!为了宣传和表彰一批长期以来在学工一线取得突出贡献的辅导员,省教育厅已经连续五年组织了年度辅导员表彰活动,每年评选10位战斗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优秀辅导员。这些辅导员时刻怀揣心中信仰,牢记历史传承,紧跟党的脚步,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