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温州大学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温州大学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03-18 20:32:01网络资源

  3月13日下午,温州大学在南校区校友之家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钱强,来自各学院的17名教师代表、校办及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谢树华主持。
 
  机电学院申允德教授结合自身在企业与高校工作的经历对比,认为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学校要结合温州及周边地区的经济产业发展,培养一批有实践能力的人才。“要做好学科的长远规划与团队建设,才能更好抓住发展的机遇。”马克思主义学院衡孝庆教授提出,“升博”是温州大学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的必经之路,学校的发展既要集学科之力,更要集全校之力、学科整合之力。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升博”及创省重点高校等重点工作,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思考,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就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特色发展、加强校园学术氛围、学评教制度、加大教学投入、科研定级、人才引进与培养、职称评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树华总结讲话。他对教师们的真知灼见表示“照单全收、认真吸纳”,指出,改革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唯一办法,改革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唯一动力,要坚持“没有不满就没有长进”的工作理念,坚持“大问题大发展、小问题小发展、没问题没发展”的思想观念,敢于直面问题困难,切实开展各项工作。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方向已经明确,下阶段,学校将通过课题调研,研究分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内涵、路径,梳理院系学科设置、机关部门设置,出台系统性改革政策与重要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谢树华恳请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改革,共同努力,将学校打造成教学基础扎实、研究水平高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