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李幼平书记率队赴武汉理工大学推进对口援建工作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李幼平书记率队赴武汉理工大学推进对口援建工作

2019-03-18 20:40:29网络资源

  3月12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胡泽民一行到武汉理工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3月12日下午,双方召开了对口支持与合作座谈会,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院士、党委副书记赵经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幼平首先对武汉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武汉理工大学继续在管理干部挂职锻炼、专业教师学术访问、本科生跟班学习等方面给予了桂航无私的帮助,还为桂航捐赠了51万册纸质图书,武汉理工大学对桂航的扶持,为桂航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让桂航倍感温暖。最后,他希望武汉理工大学能够多派干部、多派教授到桂林实地指导,能够全方位的给予学校更多支持。
 
  张清杰校长对李幼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李幼平书记在武汉理工大学挂职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安排高水平大学对口支援广西高校和国家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号召,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展了对口支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本科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武汉理工大学将在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对口支持与合作,为行业和区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月12日上午,刘迎春副书记组织跟班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在了解跟班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后,刘迎春代表学校对跟班学生进行了慰问,并勉励他们利用好在武汉理工大学跟班学习的机会,争取更大地进步。
 
  在武汉理工大学期间,李幼平一行还对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情况、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