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名校自主招生网 2019-03-19 14:15:11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发布,招生计划不超过92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2019年3月29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和中国政法大学人才培养目标,2019年我校在自主招生中继续实行 “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自主选拔计划”。现将方案公布如下。

  一、领导机构

  2019年自主招生工作在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录取。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是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的日常工作。

  二、招生对象、计划及专业

  “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自主选拔计划”主要选拔学科特长突出,有创新意识、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不限应届、往届),文理兼收,外语语种仅限英语。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计划不超过92人,入选人数不超过录取计划的200%,择优选拔,宁缺毋滥。“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自主选拔计划”分为两个测试选拔项目:“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选拔项目”(以下简称“应用型卓越项目”)与“涉外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选拔项目”(以下简称“涉外型卓越项目”)。两个测试选拔项目的录取计划和专业见下表:

报名组别

录取计划

可录取专业

应用型卓越项目

20

法学(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

42

法学、哲学、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法律英语方向)、翻译(法律翻译方向)、新闻学、应用心理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金融工程(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网络与新媒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治信息管理方向)

涉外型卓越项目

30

法学(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