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宜宾学院与地方企业合作承担的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举行项目实施论证会

宜宾学院与地方企业合作承担的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举行项目实施论证会

2019-03-19 14:21:41网络资源

  3月15日,由宜宾学院与地方企业共同承担实施的四川省重大科技项目、环境治理与生态保护重大科技专项“农村生产生活污水高效低成本处理技术集成与示范”示范工程项目,在项目实施示范点宜宾市南溪区裴石镇月亮湾村举行项目实施效果现场论证工作。
 
  环境治理与生态保护重大科技专项“农村生产生活污水高效低成本处理技术集成与示范”示范工程项目,是宜宾市科技局牵头响应推动乡村生态振兴和绿色发展,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进的示范试点项目。项目旨在利用宜宾地方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与地方企业结合,解决地方经济社会绿色发展的实际问题。
 
  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完善农村生活设施,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是当前各级地主政府实施“乡村振兴”面临的实际问题。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响应党中央振兴乡村计划,在裴石镇进行“月亮湾乡村振兴示范片”试点重大项目建设,“农村生产生活污水高效低成本处理技术集成与示范”示范工程项目切合地方发展需求,将为解决农村分散性粪污(水)达标排放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宜宾学院践行为地方发展提供支撑的理念,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服务,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服务宜宾市建设南向开放枢纽门户贡献智慧。
 
  宜宾市科技、环保、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南溪区环保、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宜宾市科技、环保、水利等有关专家参加项目论证;四川京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学院、四川威宜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项目承担单位代表参加项目论证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