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云南民族大学第一届创新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合作授牌仪式举行

云南民族大学第一届创新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合作授牌仪式举行

2019-03-19 14:22:34网络资源

  云南民族大学第一届创新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合作授牌仪式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创业的意见,推动云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云南民族大学广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3月14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第一届创新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合作授牌仪式在致远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创新创意文化节以“创新驱动发展,创意点亮人生”为主题,由中共呈贡区委、云南民族大学主办,中共呈贡区委统战部、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共青团呈贡区委、共青团云南民族大学委员会、云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承办。呈贡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浦泰,共青团呈贡区委、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及云南民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云南民族大学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授牌仪式后,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副会长匡大兆展开了以“创新、创意、创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旨的“三创”主题宣讲会。
 
  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的优秀创业者们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创业故事及经验,云南民族大学多名学生上台发言并与优秀创业者交流。
 
  本次创新创意文化节除了开幕式暨授牌仪式、主题宣讲交流等,后期还将开展“金点子”创新项目大赛、创意集市路演活动暨“圆梦计划”项目资本接洽会、“创意英雄会”沙龙等活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