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部署2019年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部署2019年工作

2019-03-19 16:20:07网络资源

  3月8日,合肥工业大学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对学校2019年度党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院各系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工委辅导员以及各产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城校区参会人员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看。余其俊主持会议。
 
  梁樑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的奋进之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内涵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现代化2035和五年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双一流”建设的牵引作用,全面深入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风险防范以及课程思政等各项工作。
 
  梁樑强调,围绕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建设,学校将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富成效的群策群力,扎实做好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和“两张成绩单”建设两项重点工作;三是深化“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内涵建设,以更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以更大力度的突破与提升,全力加强学科等内涵建设;五是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以更高水准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六是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更高质量的管理与保障,推动办学质量上水平。
 
  梁樑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全校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大胆改革;系统谋划、务虚求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力书写新时代合肥工业大学的新篇章。
 
  余其俊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完全赞同梁樑校长代表学校作的2019年工作部署。他强调,今年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已经明确,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领导好、组织好、实施好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各单位要按照《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科学谋划好本单位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进度表,在找差距、补短板上下功夫,扎扎实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余其俊强调,2019年,学校将按照讲政治、汇合力、抓重点、优体系、融发展、促发展、破难题、上水平的工作思路,着力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在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上再部署再落实;二要在履行好根本任务上再部署再落实;三要在集思广益做好学校重点工作上再部署再落实;四要在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上再部署再落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育并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五要在营造风清气正、鼓励干事创业的校园环境上再部署再落实。“鼓励大胆探索者,宽容改革失误者,鞭策改革滞后者”,学校将切实支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放手大胆为学校工作,为他们保驾护航。
 
  余其俊强调,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谋划、统筹布局、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折不扣完成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