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郝明一行来大连海洋大学调研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郝明一行来大连海洋大学调研

2019-03-19 16:42:14网络资源

  3月16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副主任刘作凯、专项主管王振忠,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郝明、农村科技处处长沈宁等一行来访大连海洋大学,对大连海洋大学“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进行调研。
 
  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会见了贾敬敦、郝明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海洋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辽宁省现代海洋牧场开发与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宋林生简要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的概况以及科研平台、团队、项目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近几年通过强化措施,不断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在科研成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宋林生希望,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和辽宁省科技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科技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在辽宁全面振兴和海洋经济快速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贾敬敦充分肯定了大连海洋大学在水产领域的地位与贡献。他指出,我国蓝色农业研究正处于重要发展机遇期,学校要认真领会新时期关于《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国家渔业发展政策与方针,强化水产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建设,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推动水产养殖业转型升级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郝明对大连海洋大学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在服务辽宁乃至全国海洋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辽宁省科技厅将在科技平台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学校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充分依靠学校人才与科研资源优势,为辽宁海洋经济振兴和海洋强国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