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交流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交流

2019-03-19 18:46:57网络资源

  3月17日下午,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热情接待了毕荣青一行。
 
  胡林荣向毕荣青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陪同毕荣青一行先后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张浩、汪璠、赵渊三位老校长雕像,百名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胡献雅先生雕像,国家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展及师生艺术作品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毕荣青一行观看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宣传片《追梦》。
 
  胡林荣首先对毕荣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独特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表示,陶瓷大学与地方政府有密切的联系,一是景德镇千年陶瓷文化抚育、滋润了陶瓷大学;二是陶瓷大学对景德镇有天然的使命感,对景德镇城市发展提供了人才、平台、学术、理念等方面的支撑;三是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向科研人员倾斜,通过各类校企合作形式,整合双方资源,鼓励教师走向企业,走向市场,为社会服务。他指出,希望能与淄博陶瓷企业达成合作,推动陶瓷行业的发展。
 
  毕荣青详细介绍了淄博陶瓷产业的发展情况。她表示,传统产业的发展升级离不开产业化的改革,希望陶瓷大学能在人才培养、设计创新等方面与淄博展开合作,与当地陶瓷企业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加强合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