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夏天东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兰州理工大学夏天东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20:12:25网络资源

  2019年3月14日,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出席会议并做了点评。学校党委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参加活动。
 
  会前,支部精心准备,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过班会和座谈会的形式,支部广泛征求研究生对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党员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自评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陈思思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好“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展开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六个方面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个人自评环节,由支部委员带头,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个人自评。主要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和作风建设五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之间还进行了互评,把问题摆上桌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大家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改善自我,弥补不足之处。
 
  夏天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扎实,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党政治建设方面的重要环节,是党支部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又是党建设的基石。夏天东强调,党支部工作要聚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并注重落实。要以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为抓手,聚焦研究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挥支部班子带头作用和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更好地引领同学们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把好学术底线。要严格落实党员发展的标准,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