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院校动态 > “国培计划(2018)”——黑龙江省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式在大庆师范学院举行

“国培计划(2018)”——黑龙江省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式在大庆师范学院举行

2019-03-20 10:59:04网络资源

  由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黑龙江省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式于3月18日上午在学校铁人讲堂举行。
 
  开班式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国清主持,副校长郭崇林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梅对此次培训项目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班主任老师以及来自漠河、呼玛、讷河、林甸、肇州各市县的幼教精英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式。
 
  郭崇林副校长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师教育发展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向参会学员介绍了大庆师范学院在“突出师范特色,办精师范专业”的目标引领下,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职能,多次承担“国培计划”的培训任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办学成果。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和相关单位通力合作,确保此次培训高效有序进行。
 
  教师教育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国培办统一部署,落实“国培计划”的有关要求,通过集中研修、网络学习、跟岗实践、返岗实践和总结提升等环节共42天的系统培训,提升参训学员的培训能力,使其胜任送教下乡培训和教师工作坊研修等工作要求,为打造区域骨干培训者队伍提供有力保障,以此推动我省学前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