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理工大学团委组织百余名青年学生骨干用劳动为校园添一抹新绿

大连理工大学团委组织百余名青年学生骨干用劳动为校园添一抹新绿

2019-03-20 11:04:14网络资源

  “三月好春光,全民植树忙。今朝种新绿,来日树满岗”,阳春三月,新绿初绽,正是植树的最好时节。今年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青年学生劳动教育,共创美丽大工校园,大连理工大学团委于3月17日组织青马工程学员、青年志愿者、团支部代表、共建党支部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劳动光荣树新风,美化校园展新貌”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纷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平土浇水,道道工序规范认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40余棵新栽下的五角枫、紫叶李、国槐、樱花等树木傲然挺立,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通过植树活动体验,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在劳动中感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为深入推进青年学生劳动教育,学校团委也将持续依托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系列教育活动,有效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激励青年学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