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召开学团工作协调会

蚌埠学院召开学团工作协调会

2019-03-20 17:04:54网络资源

  3月19日上午,蚌埠学院在行政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协调会。校长丁明,副校长郭有强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团委、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调。
 
  丁明强调学团各项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贯穿于整个学生管理工作之中,针对辅导员队伍建设要结合教育部文件和有关精神出台具体的实施细则,有计划的对辅导员进行业务培训;要把学风建设作为抓手,常抓不懈,建立各项指标体系,出台学风建设年度报告;就业工作要广开就业渠道,形成全员参与到学生的就业工作中,对就业困难生要建立台帐,一生一策;进一步调整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教师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尽快成立艺术教育俱乐部加强对学生的艺术教育,要加强对学生的社会实践、社会责任教育,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
 
  最后郭有强表示,本次学团工作协调会很有启发,丁明校长对团学各项工作的指导层次清楚、全面到位,针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学风建设体系建设、大学生艺术教育等方面要认真思考,加强各部门联动,交叉融合,尽快形成方案,扎实推进,在运行过程中提升质量,构成三全育人大教育体系。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