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乐山师范学院王辉校长带队赴武汉大学洽谈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

乐山师范学院王辉校长带队赴武汉大学洽谈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

2019-03-20 17:05:55网络资源

  3月17至18日,乐山师范学院校长王辉、副校长杜学元一行到武汉大学洽谈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并送培第10批3名挂职锻炼的干部。
 
  18日,王辉一行拜会了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常务副校长谈广鸣。王辉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王辉深情谈到,去年是两校重要的时间节点,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两校的情感,增进了友谊,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武汉大学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韩进表示,武汉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工作,将结合乐山师范学院的实际需求,竭尽所能帮助乐山师范学院的发展。
 
  随后,谈广鸣主持召开了两校2019年对口支援联席会。会上,两校相关部门对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商讨,明确了各自部门的责任分工,细化了落实过程的工作举措,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其间,学校送培的3名挂职锻炼干部与武汉大学相应部门进行了对接,挂职锻炼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佘万斌做了表态发言。
 
  18日下午,王辉一行亲切看望了学校在武汉大学进修的教师以及部分插班跟读的学生。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在武汉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体会。王辉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身份认同;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差距,把握机遇与挑战,学会创新思维和创造思维,做到立大志、成大才;每一名同学都是乐山师范学院的名片,要把学校优良的学风展现给武大的师生。最后,王辉勉励大家要学会生活、学会成长、学会成才。
 
  学校办公室、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