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瑞钢联集团和中天钢铁集团等单位领导来安徽工业大学交流

瑞钢联集团和中天钢铁集团等单位领导来安徽工业大学交流

2019-03-20 20:25:08本站原创

  3月19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校友、瑞钢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振华,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江苏纽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凯,南京华珩海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宝华,瑞钢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巩红,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安徽工业大学校友、瑞钢联集团副总裁张仕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交流前,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接见了游振华、董才平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魏先文主持。
 
  魏先文首先对游振华、董才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安徽工业大学发展的基本情况之后,他对瑞钢联集团捐资建设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设立奖学金、长期招收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生,中天钢铁集团与安徽工业大学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表示感谢。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转化、持续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祖明在座谈会上表示,将立足学校实际,发挥学校优势,重点考虑企业需求,全力支持各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董才平介绍了中天钢铁的发展情况,回忆了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合作渊源,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企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并希望在“订单式”人才培养、联合办学、招聘毕业生等方面进一步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游振华对在安徽工业大学进行人才招聘、继续设立奖学金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合作愿景。
 
  座谈会后,魏先文陪同游振华、董才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史馆和振华图书馆。
 
  教师代表以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友工作处、冶金工程学院、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