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大会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大会

2019-03-20 20:31:09网络资源

  3月1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区2019年工作布置大会。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敏主持。
 
  会上,秦广龙根据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宣城校区工作实际,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特色发展;立足校区实际,加强协调配合,推进和谐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推进文明发展;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进美丽校区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为校区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六个方面对2019年宣城校区的工作作了部署。
 
  陈鸿海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认清今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坚持把校区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大局以及学校全局中谋划,要“仰望天空、脚踏实地”,“抬头看路、埋头拉车”,“讲千讲万、真抓实干”。在谈到必须扛起政治责任,确保校区安全稳定时,他重点宣贯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校区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及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风险排查等,确保万无一失,确保校区全年“五个不发生”。
 
  陈鸿海在讲话中对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他重点介绍了学校2019年两项重点工作“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要求大家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主动参与、配合和支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努力。在谈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时,陈鸿海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始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力举措,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地见效。
 
  最后,陈鸿海提出要求:要切实转变作风,保证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微。要实行挂图作业、对账销号,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推进政策体系一体化、学科专业差异化、人才培养特色化、校区发展协同化,努力把宣城校区建设成特色、和谐、文明、美丽的一流校区,与学校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写好宣城校区“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