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0 20:38:33网络资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意见》部署,3月16日,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沧县东纪家洼村开展以“学雷锋我先行,助力新农村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思想引领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纵深推进支部组织建设。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沧县团县委和纸房头乡团委同志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对街边张贴的小广告、公共区域白色垃圾以及院落周边积存的垃圾杂物进行了重点清理。志愿者们在开展环境治理的同时,还向村民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以实际行动号召村民共同维护良好的乡村环境。东纪家洼村党支部书记刘德龙对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多到农村中来,深入农村、了解农村,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与志愿服务结合在一起,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实现党日活动新突破。下阶段,学院将继续探索“主题党日+”新形式,坚持抓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精心谋划灵活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活动中焕发新气象,真正将党日活动抓出实效。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