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沈阳化工大学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动员会

沈阳化工大学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动员会

2019-03-20 20:49:13网络资源

  3月15日上午,沈阳化工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动员会在校部第一会议室举行。各相关部门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德成副校长主持。校长许光文教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袁德成副校长对沈阳化工大学参与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具体的阐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未如教授对认证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和周密的部署,副院长王亮对认证标准和认证程序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许光文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如何更好地完成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提出六点建议:第一,要充分认识到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有历史意义的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第二,虽然认证工作相对复杂,但是学校在国际教育领域有着坚实的基础,全校上下要充满信心、共同努力,把学校雄厚的办学基础展现出来,争取取得好成绩;第三,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各个学院与单位一定要与国际教育学院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第四,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主导作用,统筹协调好各个学院、各单位的工作;第五,要抓住国家支持招收国外留学生的历史机遇期,争取国家更大力度的支持,提升学校整体水平,争取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平台;第六,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整个认证过程的评估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