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晏启鹏参加食品学院党政联席会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晏启鹏参加食品学院党政联席会

2019-03-20 20:51:46网络资源

  3月15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在标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出席会议。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党总支书记陈永琴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华昌主持。
 
  本次党政联席会主要围绕食品学院组建科研团队和学生工作岗位调整两个议题展开讨论。宋若远老师从科研团队组建背景及目的、团队建设目标、拟建科研团队情况及后续团队组建工作要点四个方面进行介绍;陈永琴从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岗位现状、调整原因及调整方案三个方面进行说明。吴华昌组织参会人员分别对两个议题进行商议,参会代表积极参与其中,提出各自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最终经过集体表决环节,一致通过以上两项议题。
 
  最后,学校党委晏书记讲话。首先,他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强调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规范程序并完善机制,同时要求食品学院应制定学科发展前瞻计划,对二级学院今后高效开展工作和健康发展充满期望。随后,晏书记从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研团队建设、学术委员会制度以及党政建设六个方面进行阐述,为食品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中,晏书记重点强调食品学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二级学院核心队伍建设、纪律建设以及作风建设,培养具有高综合素质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