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沧州市科技局杨运启副局长一行来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考察交流

沧州市科技局杨运启副局长一行来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考察交流

2019-03-21 20:24:50网络资源

  3月18日下午,沧州市科技局杨运启副局长、发展规划科孙文明科长一行来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就拟依托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建设的“沧州市工业机械手控制与可靠性技术创新中心”和 “沧州市储热及低品位余热利用型电磁供热技术创新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张效松副校长陪同考察,科技处、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及有关老师参加考察。
 
  张效松副校长对杨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沧州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科技局在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杨局长一行先来到敦品楼,查看了继电保护、电气设备、电子技术等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基地,了解了“工业机械手控制与可靠性技术创新中心”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杨局长表示科研平台是提升科研实力、培养高素质科研人才、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沧州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全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新动能。到2020年,我市要新增省级技术创新中心、院士工作站、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省工程实验室等各类省级科研平台九十余家。河北水电学院完全可以在相关领域有所作为,市科技局将对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申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杨局长一行又到励学楼查看了“沧州市储热及低品位余热利用型电磁供热技术创新中心”有关实验、实训室,到暖通技术实训基地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