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3-21 20:27:26网络资源

  3月20日上午,河北水利电力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弘文守正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韩会玲、副校长田树仁、各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及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树仁同志主持。
 
  会上,安稳处处长李光就河北水利电力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和《分领域风险清单及管控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布置。副校长田树仁同志对河北水利电力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树立安稳工作无小事的意识。二是要有始有终,善始善终,有布置,有落实,有督导,有检查,做细做实。三是确保实现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全年安全稳定的工作总体目标,做到 “七个确保”和“四个到位”。
 
  韩会玲校长就学校安稳工作提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长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要树立“安全发展” 的理念,尊重生命,生命至上。各单位要齐抓共管,一把手要亲历亲为,加强督导检查,从源头上抓,安全措施要得力要到位。二是要加强综合治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强教育宣传,提高安全意识。要不断改进宣传教育方式,注重宣传教育效果;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将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狠抓排查,及时排除隐患。安稳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各部门联动,全面梳理清查, 扎实推进,防患于未然,确保零事故。
 
  最后,各部门党政领导与学校签订《安全、稳定、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此次安稳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责任,将进一步推动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迈向新台阶。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